一片老叶子

最近沉迷搞蓝锁,是配平姐,喜欢洁蜂,国千,白紫,凯内,略带一点兄弟骨科(欢迎来找我玩)

个人脑洞

以下是个人(个人)对卡卡的元力技能的脑洞,即使各位有不认同的地方也可以在评论或者私聊我讨论都可以但请不要喷我谢谢(。・ω・。)ノ♡


卡卡的元力技能是无定之躯,躯很好解释就是身体但无定如果只是单只改变体重的话我个人觉得有点片面了,卡卡改变的应该不仅仅是体重应该是质量,而且并不一定只能改变质量。我脑洞大开了一下,既然叫无定之躯会不会还可以改变身体的体积或者是外在形态。看了最新的OP之后我越发肯定卡卡的技能绝对不会是改变质量那么简单的事。


当然以上都是个人脑洞,如有不对也可以提出来一起讨论哦(´-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