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老叶子

最近沉迷搞蓝锁,是配平姐,喜欢洁蜂,国千,白紫,凯内,略带一点兄弟骨科(欢迎来找我玩)

【雷卡】给你365天的情话

风和水的爱情
就像他明明喜欢自由
而你给他安定
                                
                                                                                      ——题记










“卡米尔......”夜幕降临,海盗团的海盗头子在一场狩猎结束后,坐在羚角号飞船的船舱里,手里拿着一瓶已经喝了不少的酒。望着玻璃窗外璀璨的星空,雷狮难得感受到了久违的自由与宁静,思维忍不住散发开。

雷狮喜欢自由,从小就是。

在雷王星上,雷狮待在皇宫里心不在焉的一边听着耳边王室教师的指导,一边望着窗外的天空出神。

雷王星的天空始终都是灰蒙蒙的给人一种压抑和束缚感,但奇怪的是只要下过雨到了晚上就会看到异常璀璨的星空。雷狮喜欢看星星,小时候只觉得好看长大了觉得每天晚上躺着草丛里星星里可以感受到平日里没有自由。

雷狮的性格就像风,随心所欲不受拘束也从不停留,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雷狮变了。

记得那时皇宫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他的名字叫卡米尔据说是自己的弟弟。雷狮原本对这一类事物并不感兴趣,直到那一天他看见了他的眼睛。

那是雷狮从没见过的蓝色,比蓝宝石轻灵,比大海深邃。在他的眼睛里雷狮看到了光,璀璨的让人移不开眼的光。

雷狮被迷住了,被那双璀璨的蓝瞳迷住了。他从他的父亲那里以几乎强硬的态度得到了他的宝贝,从那时起雷王星三皇子身边多了一个小尾巴,一个总是跟在他身后形影不离的影子。带着雷狮送的红围巾,那双蓝瞳被映衬的出奇耀眼。

他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是自由,这个愿望即便过了这么久也依然没有改变。

“卡米尔总有一天,我会离开这里,到广阔无垠的宇宙里,做一个无拘无束随心所欲的宇宙海盗!”年少的雷狮躺在草丛里,如星河般耀眼的紫瞳望着雷王星的夜空口中是志在必得傲气。

卡米尔躺在雷狮身边侧过脑袋望着他,蓝瞳中倒映的是紫瞳中的星光,“到时候我会和大哥在一起。”

小小的卡米尔许下了承诺,在雷狮十六岁那年卡米尔找到了换上平民服装准备出逃的雷狮,望着意气风发的皇子殿下原本想说保重的结果脱口而出的竟是:“大哥请带上我吧!”

雷狮惊讶的看着面前瘦弱的弟弟,第一次犹豫了原来就在不知不觉间那股随心所欲的风突然有了束缚有了留恋。

雷狮犹豫了,但卡米尔却异常坚定:“请带上我吧大哥!我不会成为你的累赘的。”

那双曾让雷狮倾慕不以的蓝眸现在也依旧闪耀着璀璨的星光。

“那好卡米尔你就和我一起走吧!”瞻前顾后优柔寡断不是雷狮的风格,既然决定了就不会后悔。

年少的他带着年幼的弟弟在星际间闯荡,他得到了过去梦寐以求的自由也实现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他真的去当了一名海盗和他的弟弟一起与另外两个人组成了让人闻风丧胆的雷狮海盗团。

就像他说的那样,“张扬跋扈随心所欲”是每一个遇到过雷狮海盗团的人对他们的评价。

世间万物都有弱点,强悍如雷狮同样也有。

自打帕洛斯加入雷狮海盗团后卡米尔的工作就变得更重了,收集情报汇总消息整理信息而且还要时刻盯着帕洛斯。就像他说的他没有成为雷狮的累赘,都尽心尽力去完成它。

雷狮对他有绝对的信任,卡米尔也同样报以绝对的忠诚。

所以雷狮才能做到随心所欲毫无顾忌,因为他的后背有人在守。

没有后顾之忧的海盗,才是真正的海盗。

卡米尔成了雷狮海盗团的军师,成了雷狮最坚实后盾,成了雷狮的束缚,也是唯一的逆鳞。他给了雷狮漂泊中的一片安定。

凹凸大赛里卡米尔被雷狮的大哥针对暴露了自己的号码牌和位置被当成了狩猎的对象,一向喜怒不形与色的雷狮头一次将自己的怒火摆在脸上。

龙有逆鳞,触之必死。

一路上雷狮不断告诉自己卡米尔不会有事,他没那么弱,但当他找到卡米尔时,怒火却已经止不住了。恐怖的雷霆倾泻而下,当所有人都被雷狮的力量震撼时,卡米尔却冲向了雷狮站在他的身后。

回想当时的情景,雷狮又饮了一口酒,原来早在不知何时那个人就已经深深束缚住了自己,让他无法挣脱。“卡米尔......”不自觉的又唤起了那个人的名字,这是这次没了回应。
            
                                      ——END——































采购回来的卡米尔看到瘫在船舱里睡着的雷狮无奈的摇了摇头,自从佩利帕洛斯加入后雷狮就没喝醉过,始终保持着半明半昧,像这样醉倒不设防的样子也只有自己见过吧。

扶着雷狮回到寝室,看着床上呼呼大睡的人卡米尔由衷的感到无奈。每次雷狮和自己一起时就会特别任性放纵,因为知道在这里他能找到久违的安宁。

雷狮和卡米尔一个像风,一个像水。像风的随心所欲,像水的沉着冷静。明明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两种人却在命运的趋势下走到了一起。

@霜天七实月 的联文,原谅我这么晚写完。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8)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