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老叶子

最近沉迷搞蓝锁,是配平姐,喜欢洁蜂,国千,白紫,凯内,略带一点兄弟骨科(欢迎来找我玩)

【雷卡】

【雷卡】㈥

之后的几个星期,雷狮和卡米尔陷入了冷战。准确的说是雷狮自认为的冷战,但卡米尔不这么认为,因为雷狮不来烦自己到是乐得自在。反观雷狮对两人现在的处境倒是有些苦恼卡米尔对自己依旧保持戒备,想去找卡米尔缓和但又苦于没找不到理由,而自己又拉不下脸先低头于是两人一直保持着抬头不见低头的见状况到现在都没互相单独说过一句话。所以就一直冷战到现在,不过现在终于有了可以去找卡米尔的正当理由了。

今天早上管家收到了来自雷狮父亲的信。信上说让雷狮快点带卡米尔回来,他已经缺了很久的课了。借着这个由头雷狮终于有机会光明正大的去找卡米尔了。

来到卡米尔房间门外,象征性的敲了敲门没等里面的人回答便直接推门而入。

房间内卡米尔坐在椅子上转过身看着雷狮,对于雷狮的这种行为卡米尔湛蓝的眸子映衬着深深的无奈。

雷狮却依旧如此毫不在意,将手中的信交给卡米尔开口道:“我家老头子,也就是你的叔叔想见见你让我带你回去,你准备一下吧!”

卡米尔点点头,飞快的将手中的两张薄薄的家书浏览一遍,再将其重新折好装了回去。

信封上的印有家族族徽的漆印保留的十分完整让卡米尔不禁怀疑自己对雷狮的判断是否失误,以他对雷狮性格的了解应该不像是会这么仔细细心的人才对啊?

“怎么了?”看到卡米尔盯着信封不说话,雷狮感到奇怪?

卡米尔摇了摇头:“没事,谢谢大哥特地跑一趟。”

卡米尔脸色如常依旧表现得十分镇定,让雷狮对这个孩子有了些新的认知,“你没什么想说的吗?”

卡米尔疑惑的看着雷狮:“说什么?”

见卡米尔冷漠的样子雷狮感到有些挫败,伸手摁在卡米尔头上狠狠揉了揉,“明明就是个小鬼,装什么老成,一点都不可爱。”为什么就是不肯将自己的情绪多透漏一些呢?

卡米尔抿着嘴单方面承受着雷狮在他头上作乱的手,别扭的说:“我没有。”

“什么没有?”雷狮道。手上的动作却没停下,完全不顾卡米尔想让他停止的意愿。

反抗无果反倒让雷狮变本加厉,终于卡米尔对于雷狮对自己头发的蹂躏忍无可忍喊道:“我没有装!”

卡米尔竟然少见的情绪爆发了,雷狮被卡米尔突然发火弄得一愣,随后高兴了起来。“哟!生气了?”

卡米尔也没想到自己居然没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向雷狮发怒,低下了头不说话。

“情况一不利就低头不说话吗?”雷狮倒是既惊讶又高兴。呦呵!自己家的小猫咪这是在对他发脾气吗?没想到一直表现的对任何事都保持冷漠态度的人竟然会对自己的行为生气。而且没想到这小家伙生起气的样子还挺可爱的嘛!

卡米尔的头低的比之前更低了。

害羞了吗?真可爱啊!雷狮看着卡米尔现在的样子提醒自己还不能太操之过急,要一点一点让卡米尔对自己放下戒备,开始信任自己,要是玩太过就得不偿失了:“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我们明天再走,今晚你就好好休息吧!”

卡米尔不说话也不抬头看自己,雷狮明白他是在在意刚才对自己发火的事,“我不介意哦!”

原以为雷狮会不高兴没想到他现在却说自己并没有生气,卡米尔瞥了他一眼没做声。

雷狮也不在意:“相反我很高兴!”

高兴?高兴什么?卡米尔搞不懂雷狮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

“卡米尔现在肯对我发脾气,是不是说明你已经开始慢慢接受我了呢?”

卡米尔对于雷狮颇带自恋色彩的话表情无动于衷,只是悄悄往后移了几步。察觉到了卡米尔的举动,雷狮靠了过去两手在桌上一撑将卡米尔直接圈在了双臂之间。

身后是桌子面前是雷狮这,无处可躲卡米尔觉得自己这次是死定了。感觉到雷狮的气息越靠越近,卡米尔实在抵挡不住偏过头死活不理他。

雷狮看着卡米尔像个刺猬一样防备自己有些无可奈何,凑到卡米尔耳边用平时少见的庄重的口吻严肃的说:“迟早我会让你对我放下那些尖刺,心甘情愿的叫我一声大哥!”

最后一句雷狮说的尤为坚定,他明白卡米尔现在并不是真心想叫自己大哥只是迫于无奈,但迟早要让卡米尔承认自己,绝对!

卡米尔听到雷狮的言论抬头看向他,蓝瞳中充满了危险与戒备,闪着寒光道:“那我等着!”

“好!”

雷狮看着卡米尔水晶般的紫瞳中充斥的是志在必得的光芒。

目的达成伸手稍稍替卡米尔整理一下他被自己弄乱的头发,“好好休息,早点睡。晚安!”

等雷狮走出房间卡米尔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什么‘我等着’这不就是在给雷狮机会嘛!自己真是一生气脑子都短路了,明明不予理睬才是最好的选择,随便他雷狮怎么折腾自己不理就好反正等到雷狮兴趣过了就不会再来烦自己了,可现在倒好这话一说接下来的日子别想安生了。

另一边雷狮却是心情愉悦,果然人一旦生气说出的话都不过脑子了,竟然会给自己光明正大去找他的机会,真是巴不得卡米尔脑子再多短路几次。

第二天

雷狮特地起了个大早跑到卡米尔房间敲门,等卡米尔穿着睡衣打开门看到门前站着的是雷狮时,嘴角崩不住抽了抽,用礼貌的口吻说请您稍等然后再把门关上。此刻卡米尔的心情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脸上笑嘻嘻,心里mmp。看了眼墙上的钟才五点,雷狮平时起的有这么早吗?况且不知道扰人清梦很不道德嘛!

不过这些在心里想想就好绝对不能说出来,快速换好衣服梳洗完毕在次打开门,雷狮已经等的不耐烦了,“你怎么这么慢?”

卡米尔嘴角抽了抽道:“真是抱歉让您久等了。”

“没等多久,走去吃饭。”雷狮一扫之前的不耐烦拉起卡米尔往餐厅走。

卡米尔跟在雷狮身后表情生无可恋,算了随便了只要自己还是像以前一样对他就好。

不过真的般的到吗?也不知是不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卡米尔丝毫没有发觉自己在和雷狮相处时情绪会放松很多,平时掩藏起来的情绪会在和雷狮交谈时不经意间散发出来。

————————————————

各位亲们我回来了,停更这么久深表歉意,但作者是学

生可能没那么多时间,请大家原谅。

(`•ω•´)ゞ敬礼っ

评论

热度(30)